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同学爱的亲亲与七月的赌约

其实这已经是前几天的事了~原本很懒惰post上来,但在今天小干的要求下我就写几句吧~~在上个礼拜的星期四,因为肚子“附近”有一点怪怪的所以就进厕所去看一下...啊~~~~不看还好,一看还得了~~原来我的姨妈来拜访我了...而且还是早了两个礼拜来找我,看~多勤快...

因为姨妈的关系,所以肚子“附近”痛痛的...是痛到那种连椅子都没办法坐好的那种...所以就干脆瘫在那里乱喊乱叫~就在沙某和老洁婷很努力的嘲笑我时,小干和米小他们一行人渐渐向我们靠拢.............(一看就知道有事即将发生)

原来小干和米小在玩“亲亲”游戏~~~他们把目标放在我们身上了............我在努力挣扎了许久后还是被非礼了...(PS:小云,你要原谅我....我不是有意要背叛你的....)最好笑的是沙某在被米小的香吻无预警的亲到后竟然发出了“呼呼呼”的声音~怪象梁婆婆的........后来米小还一屁股往我的肚子“附近”坐下去!!!!!靠!真的很痛...................

也许是真的痛昏头了吧~我竟然肖到和他们打赌要去向凤姐告白...........结果还真的去了,还一连告白了三次......(PS:小云,我又对不住你了,你不要怪我啊...我只是被鬼上身而已.....)听沙某讲当时我的表情还很深情一下,现在想起来还真的是挺寒的.......看来七月还是不要乱开玩笑和打赌,不然会有不可思议的事发生在你身上....看,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