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吓到笑的FinalDestination

昨天才刚和阿薇、贾表哥、老叉鱼、沙某、洁婷去MBO看了一场很“恐怖”的电影...FINAL DESTINATION 4.........这才发现原来看场电影还真能是让人“惊喜”连连啊..............


事情是这样的啦...我们看的那场电影是7.15p.m开场的,但我们却因为一点人的生理需求所以迟了大约五分钟才进场...在我们小心翼翼的检查完票根上的房间和座位号码后便大摇大摆的走进去看电影..........谁知道就在我们的屁股要坐上椅子时却发现.......马的!有人坐在我们的位子上!!!!!!!我们当场是整个人呆掉...一群人就这样僵在走道上...很尴尬....心想:是我们进错room了吗?还是我们看错位子的number啊?不管了,先求证一下再说................(以下对话就以A、B、C来代称)


我(A)走向那对坐在我们位子上的情侣问:这是在看Final Destination哦?

那位小姐(B)说:对啊...有什么问题吗?

A:是这样哦...那这里是Room 7...B排吗?

B:对啊....

A:然后这里的座位是从5这个号码开始算起的吧?

B:是啊...

A:哦...那该不会是我们买的票有问题吧?

B:har????

A:我是说我们买的票很像是从B排的5号开始到10号的位子耶....然后你们很像坐到.....

这时候那个男的(C)说话了:可以借我看你们的票吗?

A:没问题啊...

C:你们坐的是M排啦~~~~

A:Harrrrrrrrrrrrr?是吗?(把票抢回来在看一次...)

A:没错啊...是B排啊...(故意把票轮给其他人看)

B和C又把我们的票抢去看,然后再对照一下自己的票...

B n C:对不起...我们坐错位了.....(满脸尴尬)

A:哎哟...没关系啦...(一脸得意,故意大声说:)我说大家快让一条路给别人出来啦...他们坐错位了...(大家一起暗笑)

这件事总算告一段落.....不过老叉鱼很不幸的因为迟到所以错过了这场好戏...真是太可惜了...不过沙某还是很有道义的在看电影的时候把整件事再重新说多一遍给老叉听...就当着那对情侣的面,哦...是背后...而且音量还不是很小的那种.....大家可以想象一下那对couple听到后的表情...哇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觉得很鸟...因为我们花了九块来看电影不但遇到位子被人坐掉的这种鸟事而且看的那场恐怖片却一点也不恐怖!只不过是血喷得比较多、尸体比较难看、骨头碎得不能再碎而已啊...
夸张到我一边看一边笑...害其他人以为我很变态....这部片还超短的说...一下子就播完了...我的汽水也只喝到四分之一.....超失望的...下次还是去看Orphan好了...期待不会再有这种鸟事发生......

1 comment:

  1. A..
    幹。。
    我来看你的鸟事了。。
    哈哈哈~
    你们是几好心一下的咯^^
    不过也是他们活该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